汔汔v

妄想当个小小小唱见ww

日常发牢骚

我这个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

今天中午休息的时候

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带着他可爱的男朋友来到了我们的教室(我觉得应该是男朋友

为什么说他可爱呢?

他们都长得非常好看

然后让我不得不去注意他男朋友的是

他娇小可爱好看

关键是他的声音好受!!

受到某种深度了

我真的是……(不知道如何表达)

他们对对方说话的声音超级温柔

噗-10086

他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受

好像没什么力气,很虚,没有什么力量的感觉

我……

如果他们要分攻受的话

我觉得她是攻他是受

噗我觉得我可以想象出这个地咚的画面,太有意思了

酒保(我男闺蜜)说太受是娘

噗哈哈哈哈哈哈xswl竟然是娘吗

那就是娘好了

我好酸。

我爱Sei


评论